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討回國民黨黨產 方能建立台灣國(上) 列印
大地快捷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楊緒東
『我們中國人』這種現象正在法官審理第一夫人吳淑珍的案子中發酵,其原因在於中華民國的憲法只會保護中國人,而不理會台灣人民,中國人謝啟大公然污蔑前第一夫人曾文惠,卻因為影響統獨對立而判無罪,另一則是中國人宋楚瑜興票案亦無罪,中國人組成的NCC掌控台灣新聞媒體的組織,亦可以違憲執行政務,但是違憲調查審判台灣總統第一夫人吳淑珍的案子,則出奇順利,毫無違憲違法之疑,公然違法的中國人馬英九,特支費則是正面臨對面中國法律不審中國特權的禁忌,大家看吧!
人民財產成為國民黨黨產是不爭的事實,由於此等KMT黨產,受惠共生太多,國民黨黨員都有所得,乃是國民黨的A民至寶,此不公不義之財,亦是選舉行賄的源頭,黨主席控制黨員的最有效利器。


現在的國民黨,已經由中國黨轉型成為中國共產黨,哈共通匪的情形非常普遍,不但出賣國民黨反共的宗旨,還把黨魂賣給中國共產黨,故親共哈共明目彰膽,已經是無法無天。



國民黨認為台灣人習慣集權統治,對於真正的民主方式不很適應,可以用種種小惠來攏絡台灣人民,故對黨產的保護不遺餘力,他們知道唯有保黨產方能打贏選戰,如果黨產還給台灣人民就是死路一條,中國黨玩不下去了。



台灣的選民,知道國民黨的選舉一定要花錢,不花錢的乾淨選舉,國民黨就失去動員的能力與樁腳的協助,一批又一批,用錢養出來的選舉高手,不會打不花錢的選戰,故各歷任的黨主席莫不以如何養育黨產為志向,A錢A越多越尊貴,而現階段,因為全民討黨產,故新任的黨主席,就以賣黨產變現金為要旨,拼了老命賣賣賣……

關閉視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