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海珊已經被刪,蔣政權遺孽卻仍肆虐!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楚狂志竻
 前伊拉克強人──海珊,在美軍所扶持建立的新政權司法制度下接受審判,面對他殘酷的族群屠殺惡行,在2006年12月30日走上絞架伏法。轉型正義的完成,大快人心,讓屠夫的昔日跟隨者心有忌憚,也讓那些想效法海珊暴行的獨裁者有所警惕。


 轉型正義在台灣不但是遲來的正義,甚至是不來的正義。蔣政權的遺孽繼續掌控著台灣的命運,尤其是那個以蔣政權接班人自居,見到蔣介石棺木就三跪九叩的「英」屬「九」龍生的,更是台灣最主要的亂源;立法院的不斷杯葛傾軋,紅衫暴民的肆虐,傲慢無理的對待台灣人的代表,都是此廝的傑作。


 「英」屬「九」龍生的,多年來更是處心積慮地攏絡一些意志不堅的228遺族親屬,企圖掌握對228大屠殺的詮釋權。少數奴性重的台灣人不但接受外來政權的攏絡,更甚者,還有出賣靈魂為蔣政權遺孽作嫁的奴才。


 台灣人什麼時候覺醒?台灣人什麼時候可以起而行?民進黨六年來沒有盡到替台灣人爭取解釋歷史的權利。


 所剩不到兩年的日子,民進黨至少可以發動其所控制的教科書編輯機構,將台灣人在228大屠殺以及其後的白色恐怖被支那人蹂躪的狀況,一五一十的列在國中、高中的歷史課本。(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台灣的小孩子必須知道從湖南到江西的鐵路怎麼稱呼?湘贛線?)


 民間,尤其是台灣社或澄社等人力資源比較豐富的社團,應該要發揮起頭作用,把台灣人自從1945年太平洋戰爭結束後的歷史軌跡好好地刻畫在全國人民心裏。


 台灣應該要比照南非的作法:曾經迫害台灣人的支那人或支那人的台灣走狗可以被赦免,但是,前提要件是他們必須先承認過去的罪行。(如果他們都不認為犯過任何錯,那咱們原諒他們個鳥!)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12.31



關閉視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