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台灣獨立建國勢在必行
大地快捷 - 陳軍專欄
作者 陳軍
 「正名、制憲」不但已是全民共識,更是讓台灣重新進入國際社會,加入聯合國以及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際上正常化國家的序曲,全國2300萬同胞責無旁貸,否則國之不存,民將焉附?要完成如此重要的法理建國的最終目標,需要由政府主導,政府各級單位及民間團體大力配合的實際行動及堅定貫徹的意志,方盡其功,任何人都不應為了一人一黨之私,刻意玩弄文字遊戲來橫加阻撓,迂迴阻止台灣獨立建國的神聖目標。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如今雖然已是台灣國內全民﹝不分藍綠﹞的共識,但如今卻仍然得不到國際上及聯合國的認可,因為「中華民國,CHINA」的「國號」在國際上早已被「中華﹝人﹞民﹝共和﹞國,CHINA」所取代﹔更何況在二戰終戰以來,台灣在國際定位上其實仍然一直是處於法理未定的狀況。所以台灣想要重新進入聯合國,獲得國際社會的認同,「正名」就顯得非常的重要,這也是台灣能否擺脫獨裁中共的恐嚇脅迫,堅強的站起來當家做主的最重要關鍵所在。


 但是極其弔詭的是,國內就是有一小撮人,尤其是那些號稱「純種中國人」者,口口聲聲到處宣示說:「台獨不是本中國黨的主張。」但卻到處跟著別人高唱:「『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這些人要不是把全世界的人﹝包括老共、台灣人民及國際友人﹞當笨蛋,就是精神錯亂,人格分裂,病入膏肓到已無病識感的超級精神分裂性神經病。


 另外有一些人,雖然對台灣有一點貢獻,也享有一點令名,但是每次選舉一到,就開始胡言亂語,故意放出一些試探性的選舉語言,攪亂一池春水,意圖取得一點鎂光燈的青睞,獲取選民階段性的注目,以避免其人其黨走向泡沫化的宿命,並因此獲得一時媒體及民眾議論紛紛的熱度,進而權謀算計藉以暗中攫取一些個人的知名度和政治的高度。


 還有些人,也是最可悲的人,就是秉承一輩子奴才的宿命,雖身為道地的本土台灣人,卻甘為黨國餘孽的樣板傀儡,只要背後操弄者一聲令下,就身不由己的依照上級指示到任務指派的地點,不分青紅皂白的橫衝直撞,盡情爭相揮灑奴才的嘴臉,不落人後。最近郵政工會莫名奇妙的為反對而反對,並大鬧積極配合政府正名政策的董事會就是最典型的事件。


 近來政府好不容易有如猛獅乍醒,開始如火如荼的大力推動台灣正名、制憲,及積極嘗試以台灣名義重新申請加入聯合國的既定政策及對選民的承諾,這對於追求「自尊自強,當家做主,進入聯合國,接軌國際」的崇高目標有如大旱之望雲霓的2300萬台灣人民而言應該是令人振奮的大好消息才對,但是國內就是有這麼一小撮心懷不軌,專扯台灣後腿,寧願聯共制台,賣台求榮,也不願意見到台灣國家光榮獨立建國,並在國際上揚眉吐氣的純種中國人,在這種台灣國家剛開始起步追求國內外法理獨立的艱難處境及敏感時刻,卻故意大唱有如喪考妣的哭調,企圖唱衰台灣,並到處用似是而非的兩面手法掣肘本土政府,以搖尾乞憐式的自我作賤,討好背後中共新主子,實在是令人孰可忍孰不可忍。


 這些忝不知恥,反對台灣國堂堂正正追求法理正名制憲的黨國餘孽及其沆瀣一氣的奴才們乃國之大賊也,全國2300萬有骨氣、有道德勇氣的臺灣同胞人人皆可得而誅之。


 與其期望中共放棄一黨專政,共邀台灣建立一個民主自由新中國的海市蜃樓,不如台灣人民先要自尊自強,當家做主,建立一個能與世界上所有國家平起平坐(尤其是對我們虎視眈眈的獨裁中國),任誰都不能輕辱的獨立國家來的重要。如今台灣尋求國內外實質上及法理上獨立建國之行動已箭在弦上,勢在必行,吾人誠摯的邀請全國同胞們要秉持排除萬難,為「爭取台灣獨立建國,造福子子孫孫,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勇氣,再一次勇敢的站出來共同攜手奮鬥,共同為台灣永續經營的前途努力,共創台灣國家光明幸福的前景及未來。


關閉視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