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國防部長衰相怎能顉導三軍
作者 記者張崇賓、呂士奇/台北報導
2007/02/10, Saturday
國防部長衰相怎能顉導三軍,台灣的統派記者如此猖狂,台灣人還能忍多久...


志工評曰 : 真 屌

2007年2月8日於台北由國防部舉行的記者餐會,來了一批偉大的記者,真是一副屌相,把軟骨國防部長唬得哀哀叫,電視畫面中顯示出聯合晚報資深的記者高凌雲,氣勢凌人,有意矮化國防部長,有如李傑的上方指導員一般,句句逼人,而李傑身為軍中之首座,居然低聲下氣,顯不出軍人不忮不求、硬頸剛直的態度,可教人氣短,不知如何領導三軍。真可謂屌記者如高某某,才是真正的統率,台灣的統派記者如是猖狂,台灣人還能忍多久。

國防部今天召開年終記者會暨媒體餐敘,不過國防部長李傑打破歷年的慣例,沒有現身更沒請副部長代為出席,讓平面媒體覺得不受尊重,在餐敘敬酒的時候摔杯集體退席,這樣尷尬的場面,也讓李傑在十分鐘後隨即趕到三軍軍官俱樂部滅火。

李傑日前才說,他隨時可以走人,只要總統找到適合的文人可以接替國防部長,可是他目前沒有看到適合的人選。沒想到,陳總統次日公開表示,如果說要選總統的一串像肉粽,那有資格擔任文人國防部部長的其實一拖拉庫,是人才濟濟。總統的談話,外界均解讀為是對李傑的不信任。


李傑可能擔心今天的記者會暨媒體餐敘上,會有媒體問他如何看待總統談話的敏感問題,因此選擇不出席,臨時改派國防部副參謀長吳達澎代表出席。





由於李傑沒到,也沒派副部長出席,代打上陣的吳達澎只能頻頻對在場的記者舉杯敬酒說「謝謝!謝謝!謝謝!」,沒想到,平面軍事記者沒乾杯,反而將酒杯放在桌上,這時民眾日報記者林弘展率先發難表示,「我們這樣不受尊重,我們也不必尊重他(李傑)啦!」

接著,聯合晚報記者高凌雲也發言說,「部長到底去了哪裡?所有部會都應在年終記者會上,都應該有個能對政策負責的首長,來跟媒體說明這一年工作績效或是檢討,但是今天沒看到一個人能負責,從李傑到柯承亨看不到,一個也看不見,甚至總長也看不到,不曉得這個記者會開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其他記者也紛紛質疑,情緒受到渲染後,主跑軍事的記者們於是當場摔酒杯退席。





平面媒體記者集體退席後,聲稱有行程的李傑隨即匆匆趕到,跟媒體把酒言歡,不過,對於媒體詢問對總統談話的意見,他要記者去問陳總統,同時還說,「我原來就是上了你(記者)的當,你還在這裡吊我!」

李傑還表示,「我對大家媒體朋友真的是誠心對待,大家看我每天跟大家講話,我絕對是說實話,但講話的內容上,我也是希望大家全般了解之後,把精闢講出來,以後要避免斷章取義。」

至於什麼是斷章取義?指的是不是媒體報導他說沒有適合的文人部長而被總統反駁?李傑不願再多說。據了解,國防部因為舉辦區域安全國防論壇,李傑上午陪同出席這次論壇的日本退役將領到蘇澳參觀海軍的紀德級艦。



最後更新 ( 2007/02/11, Sunday )

關閉視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