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統派 看吧!(全)

保護台灣大聯盟

主席楊緒東編寫

中國13億人口的爆炸,是全世界的隱憂,台灣女性不喜歡生育,單身貴族越來越多,是因為什麼?可是同樣是華人品種的中國人,為什麼會越生越多?一部份原因在於生存危機,另方面要子女有更好的生存保障。

(摘錄自新紀元)

一直陷入低潮的香港生育期,沒有受到香港特首曾蔭權「生3個最好」的鼓勵而多生1個,卻因為金豬年的到來,香港可望出現久違的生育高潮。然而03年自由行之後,大批內地孕婦來香港產子,港人準備造人之餘,卻驚覺醫院資源已經不夠,產房告急,助產士缺乏……。



中國孕婦來港產子人數近年急遽上升之因由,要追溯至2001年7月的莊豐源案。莊豐源的父母均非香港居民,兩人持雙程證來港探親,並逾期居留,期間生下莊豐源,後遭入境處發現遣返。終審法院根據《基本法》第24條,指出內地人來港產子,即使父母都不是香港人,孩子仍享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因此判莊童有居港權。



當日,終審法院大法官認為,莊童案的裁決不會構成大量內地孕婦來港分娩,因為還有出入境條例的限制,所以判決並廢除了入境條例中對非法入境、逾期居留或在香港臨時居留的人在香港期間所生的中國籍子女不享有居留權的規定。



然而03年自由行之後,情況突變,每年幾百萬內地居民來香港旅遊,內地孕婦來港產子亦變得相當容易。據香港入境處統計數字顯示,僅2006年就有2萬6000多名內地孕婦在香港生產,較2004年3600人急升6倍,令香港公、私營醫院的婦產科工作量激增。據香港醫院管理局表示,目前在香港公立醫院誕生的寶寶,每3個中便有一個是內地人所生的。



香港人雖然實施一國兩制,但是早有資本化的優質的生活,其原因乃在於台灣的獨立民主所賜,另則是香港為國際貿易大城,外國商務的介入太深,中國政權的市場經濟,有仰賴香港的現況,但是中國人口的壓力,始終會壓垮香港的生活享受,台灣當能引為借鏡。



--------------------------------------------------------



台灣不斷有統派的作亂,統派就是想依中國出賣台灣的中國黨,可是現況就是中國的成長,代表台灣的矮化,開放兩國往來之初,台灣人“台胞”的身份,踏入中國大陸,皆以血濃於水大方施給,然今日形勢逆轉,多少中國當局會感恩台灣人所給予的協助?



中國政權不會給台灣人好顏色,到時候,不需統戰台灣之時,台灣會受到極傷殘的剝削,這一段往事亦可以做為參考,雖然陳年往事,更可比照中國之如此打壓台灣的外交空間,自始至今毫不手軟,一貫如是。



(摘錄自新紀元)

在2002年體委會為楊傳廣錄製的紀錄影片中,楊傳廣對著鏡頭娓娓道來當時的情況:比賽前3天的晚上開始頭昏、流鼻水,以為是患了感冒,接著兩天都躺著休息,希望趕快好起來。也到過醫院檢查,判定不應是感冒。比賽當天早上穿了4、5件衣服跑步,卻都沒流汗,而隊友已是汗流浹背,當時是感覺不對勁。



事隔多年,約莫1978~79年間,楊傳廣應邀參加台灣體育總會秘書長的餐宴,與在座的一位退休情治主管談起此事時,這位情治主管證實楊傳廣遭人下毒,症狀像是感冒。因當時政治敏感因素,政府也一直沒對外公開。這席話令楊傳廣當場痛哭失聲。



台灣1964年參加東京奧運,代表團比賽包括田徑、籃球、體操、射擊、舉重、拳擊、柔道、自由車等項目。由於楊傳廣奪金有望,代表團人數多達165人,是台灣參加奧運人數最多的一次。



楊傳廣回想當時,比賽前3天他和妻子、美籍教練德瑞克、團員魏成武,以及兩名日籍保鑣共6人,在選手村餐廳用餐時,台灣射擊選手馬晴山走過來,楊與馬並不熟識,但馬熱情地拿著柳橙汁來向楊傳廣致意,喊著「鐵人要加油!為國爭光!」,楊傳廣也就順勢喝下了這杯柳橙汁。



到了晚上練習結束,他便出現感冒症狀,感到頭昏、流鼻水,膝蓋關節痛得無法伸直。隨後便傳出馬晴山和奧運考察團團員陳覺等4名同夥,向中共駐東京辦事處尋求政治庇護,要求返回大陸老家探望雙親,並回老家居住。由於他是軍人身分,當時引起很大震撼。



60年代,民主共產陣營關係緊張,諜對諜事件時有所聞。代表團回台後,情治人員暗中偵辦,發現楊傳廣的確是被人下毒,且在台灣另有4名同夥被逮捕。



犯案者馬晴山是老蔣軍隊裏的神槍手,他也是第一位自由地區人士投奔共產集團的案例。同在本屆奧運會一位匈牙利射擊選手Bela Gabor,是向西德要求投奔自由的,兩相對照,形成強烈對比。



解開心中的謎團後,楊傳廣不論是在公開場合面對媒體,或是面對台東鄉親、自己的學生,都直言不諱談及這段往事。



--------------------------------------------------------



不論如何強盛的國家,多行不義必然自弊,蘇聯會解體,柏林圍牆會倒塌,中共政權統治的中國大陸還能撐多久,下列片斷敘述,可以預見中共政權的必然滅亡。



(摘錄自新紀元)

11月9日,改組的東德政府首次就中央委員會的會議召開新聞發佈會。這一天,沙博夫斯基和當時的總書記克倫茨在會上談好,由他來在新聞發佈會上宣佈簡化東德公民出境辦法之後,就匆匆離開會場。到了新聞發佈會上,他開始宣讀中央決議:「……允許個人出境,不必說明任何理由……將在最短的時間內批准出境……可以通過民主德國與聯邦德國的所有邊境檢查站出境。」



這時一個義大利記者提問說:「什麼時候開始執行?」沙博夫斯基想了一下說:「據我所知,立即執行。」就在這裏命運之手輕輕撥動了一下決定著歷史前進方向的轉輪,沙博夫斯基陰錯陽差地出了一個並不應該由他負責的失誤。



回憶起當時的情景,他說:「我們是想宣佈旅行自由並允許東德人出境,徹底離開東德。但是,還有幾個具體執行辦法。其中一個就是,計劃讓電台清晨4點播放這個規定。4點之前通知所有的邊警。」不過,偏偏就是有人忘了把這個重要的細節通知要去見國際記者的沙博夫斯基,「我直到今天也不知道克倫茨當時是不是知道,我們之間現在已經沒有任何聯繫了。我還以為一切都安排好了。」



記者把沙博夫斯基說的「立即執行」理解為立即開放邊防檢查站的信號,紛分打電話搶發這個消息。



「結果沒想到晚上7點時,邊警還什麼都不知道。記者招待會之後沒多久,成百上千的人湧到了柏林牆的邊上,要求通過邊防檢查站。上千人在牆邊上喊:『把邊境打開。沙博夫斯基說邊境開了。』邊警不知所措,覺得也不可能是上千人都在撒謊。而且,那幾天情況很亂,經常有一些命令下來後,底下的人不知道,或者是負責的部門也不知道。」在群眾的壓力下,一些邊警自己作出了決定,就打開了邊境。」柏林牆就這樣在東柏林居民平和而快樂的氣氛下,徹底打開了。



葉利欽提到當時蘇聯的物質匱乏,在今天中共統治下表現為嚴重的貧富兩極分化,當權者對弱勢群體巧取豪奪,百姓申冤無門,怨聲載道。至於葉利欽提到的所有人因表達無法同「黨中央」保持一致的真實想法而產生的「感覺」,在中國已經不是「感覺」問題,而是恐懼問題,坐牢問題,秘密審訊和處死問題。



「蘇聯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這是50年代中共的口號。事實上,中共離那個日子可以說並不遙遠,不少體制中人也不懷疑這一天即將到來。一些中共官員把天文數字的貨幣轉移國外,把親屬、情婦移居國外,手握多本外國護照,顯然,這批人已經「時刻準備著」一有風吹草動便可閃電式撒丫子逃命去也!



--------------------------------------------------------



共產國家,必然一一倒台,現時中國繁榮的假相浮於華麗,而基石的不穩定性越來越嚴重,好像建立於沙土上的皇宮,始終崩解。



(摘錄自新紀元)

過去50多年裏,中共軍力的兩次最大調動和使用,都是槍口朝內,以中國民眾為靶子。一次是「文革」,毛澤東自恃軍權在握,打倒政治對手,製造全國性動亂,並調動軍隊大規模「支左」,直接介入「文革」;另一次是「六四」,鄧小平調動1/3的正規軍、共計30多萬軍人,包圍北京,血洗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撲滅民主之火。



如今,中共暴增軍費,不斷為軍人加薪,主要目的,還是為了討好軍隊,倚為自己統治的柱石,隨時準備鎮壓抗爭民眾。發生在2005年底的汕尾血案,就是最新的例證。



中國經濟發展,以犧牲人權為代價。如果這樣的模式成功,就意味著,將來可能有更多的國家,群起效仿這種模式:以錢為本,草菅人命。如果國際輿論對這種劣質模式視而不見,甚至讚賞有加,無異於助紂為虐。



如果中共崛起為強權,毫無疑問,那是一個惡的強權。中美爭權,一個惡的強權,一個善的強權。世界將因此分成兩極,惡的一極和善的一極。前者張揚獨裁,後者推廣自由。這不僅將再現蘇美對峙的冷戰態勢,而且,因為中共更加藉助經濟手段,比蘇聯更具有迷惑力或欺騙性,因而更具有長遠的毀滅力。對人類來說,猶如新的夢魘。



97年鄧小平的去世,成了人們矚目的第二個節點。成千上萬的人再次感到有了希望。這一次,尤其是在某些所謂「民運人士」身上,尤其是一些對共產黨始終抱有感情和幻想的所謂「自由派知識份子」身上。但是結果是,江澤民不但沒有解凍,而且99年製造了中國自共產黨統治後的另一次規模巨大的血腥鎮壓,也就是對善良的法輪功民眾的殘酷迫害。



江澤民沒有毛澤東和鄧小平的權威,不得不還沒死就把權力交給了胡錦濤。但是這一次權力交接,除了那些在過去抱共產黨粗腿,卻被共產黨踐踏在腳下;給共產黨拍馬屁卻被狗屁崩到一邊的知識界菁英們,得以貼上了粗腿,聞到了狗屁外,仍然是既沒有解凍,也沒有對共產黨的歷史罪惡,及其第一代領導人進行清理的鬆動。



菁英們能到這個地步,一方面因為,老鄧或許能說是才能不如老毛,而江、胡、溫則不過也是靠抱粗腿、拍馬屁起家的;另一方面還因為,拿著棍子要打斷共產黨腿,拿著板子要打爛共產黨屁股,放倒共產黨的人多起來了。為此,從老鄧開始,樂得讓部份「菁英」先富起來,擁上來遮蔽共產黨的穢部。



由於中國的權力接班,已經打破已往的實力轉承,而以元老集團做為妥協認定,新的領袖缺乏公信力與領導實力,受到背後人大元老的制肘,必然被捲入各種派系鬥爭的漩渦裏頭,中國領導階層的鬆動,已經是有檯面化的醜態,若不能轉型民主制度,未來是一股可怕的紅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