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20061102 可恨到極點的中國黨

可恨到極點的中國黨

2006.11.02

保護台灣大聯盟主席楊緒東

害 怕中共打台灣嗎?依目前美國對台灣模糊的一中政策與接受中國強力制台行為,會變成台灣的民主淪亡與加速台灣中國黨賣台行動,台灣的民主、人權、法治會成為 絕響,不久的台灣真的是“快速統一、極速內戰”。台灣國的氣勢,是因應民主發展而形成,台灣人民自決的決心,亦是遵循世界價值的公義原則。美國決定要不要 挺民主台灣,必須說清楚,講明白,所謂之阿扁對美“四不一沒有”或是柯林頓對台“三不”只會傷害美國做為世界警察的形象,STEPHEN YOUNG 的一番話對台警告,是否代表美國國土於911受到侵犯的反恐立場,值得商榷,反之,台灣人民無法茍安避戰,起碼的兩岸軍力平衡,是台灣人民生存的基本要求。

觀察台灣中國黨的大逆不道,反軍購集體叛國行動,只能解釋為向中共邀功,配合中國“反分裂法”的事實。台灣人看出其陽謀,美國會看不出中國的陰謀?若論及戰爭的必然性,台灣要的是亞太聯盟的國際戰爭,還是一國兩制之下的內戰?

國 際戰爭是聯合作戰,對台灣有利,損失的戰力有限,而國內型的種族屠殺會比紅色高棉嚴重,他們於內戰中有四分之一約兩百萬菁英人口迅速喪生。國內型戰爭國際 能立刻馳援嗎?國際力量只有等到忍無可忍時才能干涉該國的內戰,其理由只能說是“看不下去”的“非人道殺戮”,台灣要茍安,中國會和平相待嗎?那為何中國 軍購一直增加,對台飛彈一年添加100個以上,到現在已經有公然上嗆聲的800枚攻台專屬飛彈,而其他的“反獨制 台”活動又如何?台灣要和平,反軍購會和平嗎?務實的國際鬥爭,在於展示強大的軍力平衡,在台灣的中國黨於約60年前送斷中國大陸給中共?現在要出賣台灣 予中共政權,並不奇怪。數典忘祖的中國黨徒,信仰蔣介石與阿國遺訓“反共保台、反攻大陸”的聖旨,現在卻要在“台灣國的倉庫”才能找得到,真正臭到極點。

台 灣人民革命的時候來了,台灣建國人士決心赴義的關鍵時機到了,要問台灣國大老準備了嗎?台灣國人民覺醒了嗎?阿扁政權硬了嗎?台灣已經沒有本錢扮演現時假 性民主制度,台灣正面臨生死存亡的“決戰熱點”,中國黨三反五反天天反、秒秒反,台灣國人民只能重回戰場,才能加以反制。

No comments: